Friday, August 7, 2009

结婚生子是每个女生的梦想?

到底什么年龄才算适合去结婚?

像那天我们听的sermon 就有很好的答案, 不要被年龄而影响你的自信 ! 要懂得在对的时候做 对的事!


两个人在一起感动的就是无论发生什么事, 你不再一个人面对, 而是两个人一起努力解决。

当有快乐的时候, 两个人的快乐可以double up ..


感动的是我看到我们两个从一开始莫名其妙的吵架(通常都是我死的不明不白),到现在吵架, 吵了后一定会更加认识彼此, 发现原来都是因误解了对方而错怪对方。。 然后要你原谅。。 :)


就是你会在我每次很气很气时没有离开我身边, 这让我心里好感动好感动。。 虽然吵架时好讨厌你的自大 !!原来我们两个人都在彼此的磨练下越来越进步了。吵就吵, 但不可以人身攻击,或说气馁的话哦!可以吗? 


我比较希望我们的相处方式是: 不是改造对方成为自己要的那个人, 而是在彼此更加了解对方。

知道对方的好,也知道对方的不好后, 决定还是爱对方! 这是包容的爱啊。。 不是从容!当然, 做错就要该, 不是偏激讲你不能改变我, 我真得很开心是你让我进步! 还有,

不是因为你做了什么我才爱你, 而是, 我爱你,因为你就是你 !


也许身边的人一个一个结婚会让我们也想直接就来一个激情, 然后米已成炊?

可是这样做就是让两个人都还没彼此了解对方够深而去另一个阶段, 没有人可以保证这样仓促结婚彼此会不会发现原来对方不适合自己?


让我们不用赶火车的方式认识彼此好吗 ? 不能让你知道, 打从心里就认定你了, 有谁会比你更了解我, 知道我的情绪, 在那一刻的不放开。 我不会让你的心难过了。 


所以, 虽然, 结婚生子,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个女生的梦想, 可是这一定是我梦寐以求的目标。 我还是选择让这个念头收起来,慢慢的认识你, 让你更加发觉我的好!!让你不能没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