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我的周末

前两天和 素仪喝茶时她要我陪她去马六甲. 拜六去, 礼拜回, 回来前会经过kl .. 去了 klcc.
素仪要去 klcc 买书, 我就幸福, 去看免费书。。 真的还蛮享受的。
不错的一个周末, 可是因为 ‘阿姨‘ 来。。 是有点麻烦, 但是还算是蛮充实的。

星期六4pm 出发。 经过 Johor Tangkak 卖布的街, 很特别。整条街都是卖布的。我们只是停一停去拍照。 这时的素仪不停不停的接电话。 就像 dear 在我和他诳街时给我的无奈表情, 谢谢你的体谅。我真的不想的。 我爱你。















到了jonker walk. 好多人好多人。。 还有uncle 在台上唱歌,很多很多游客。 听他们的声腔好像是从新加坡来的。 哦。。 原来新加坡国庆日在这个周末, 啊。。 不怪的这里变成人肉burger , 人夹人。。 我因为流汗,所以粘粘的, 经过碰到其他人时真的geli 到。。。。 素仪买她的东西,我诳我的街,好漂亮的pasar malam. 很多华人。。 

















漂亮的街道。
有传统的木屐。。 美吗?uncle 有叫我买, 可是我告诉他我穿了会跌倒。 















你看那个baby 热到。。 哈哈, 好可爱。胖胖的, 然后一家人在吃东西, 印尼工人抱着他真的没有办法吃东西。。 可怜。。 















那天晚上还发生一件没有力的事,就是我们找了两个小时, 整个melaka 找不到 hotel..
赢了。。 哈哈。。。 不过还是过去了。。 刺激。。 
后来?后来睡素仪朋友家咯。。 那晚我还睡到很香。。 快乐回来了。
我想念你!我的dear .. ;)


锡晒你! 


其实你不知道, 我真的很感激你常常会想起我,打电话给我,我想换着其他人早就忘了女朋友在哪里自己去玩。感情需要两个人努力维持,保护的。啊。。。 我好想听你的声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