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终于完成了, 30 小时

回来了, 参加了饥饿30 的 DIY 两天一夜营。
是有一点感触。

首先,第一天, 来到, 打个手掌印。。 报到前我还去了隔壁我的中学诳了一下,
遇到以前的老师。。 以前是老师, 现在讲话像朋友多一点。 ;)
















原本300 多人报名, 因为 H1N1 , 只有130 多人出席。。 礼堂, 我们的活动点。 
聪明的我穿短裤拖鞋, 热啰。。 












我觉得没有的冲凉真的。。。 hhhrrrr !!! 晚上睡纸皮, 隔一张麻将纸, 另外一边是男生。
晚上睡觉时觉得粘粘的。。。 wowooooo 够力 ,
睡觉前dear 没有打电话来, 我只好打给妈妈, 妈妈讲她在烘面包 。。 waaaaaaaaaa















讲讲我的感想,

原来世界的某一些角落真的有一群人不是因为懒惰不做工没有饭吃,
他们是因为天灾, 旱灾, 失去家人, 失去生计能力。。 挨饿。。

小孩更因为失去双亲被逼沦落到拾垃圾。。 心酸。。

而饥饿30 营就是让我们体验饿的辛苦, 让营员知道在无助和不公平的滋味。。

好惨。。

我不要再酱take for granted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