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巴厘岛开心游

这天终于来了。。 期待了很久, 开始我们的四天三夜巴厘岛旅行, 带着小黄。 兴奋 !!
















有一种要和你浪迹天涯的感觉。。 爱乱乱跑的你, 我带着glu glu bag 在后面乱追。。
有你和我一起, 什么都不怕..
在等上飞机时乱拍。 前几个月在你家乡买的鞋,我们开心出游 !! 
















到巴厘喽!!
到达的时候已经是天黑了, 一出机闸就看到 Sorgawi Hotel 的人拿着写着我名字 的纸牌在等, 开心。。不用担心一去到要找德士, 找hotel 地点的麻烦, 几好。。

晚上的 Jalan Legain 很热闹, 在爆炸纪念碑前拍照 。。 在made's warung吃晚餐。。 一路上有马车, 和人造车。。 马蹄声清脆响亮, 我印象中的马应该是在矿野奔跑, 在巴厘的马好惨,不只不能自由的跑, 而且他们的眼睛都戴上了眼罩,只能看前方,不能看左右 。。


















第二天
房间一走出来就是游泳池了, 真的是麻雀虽小五漳俱全。 环境真的不错。 我好喜欢这种感觉, 凉凉的空气。 早餐好吃。

可是这天早上在吃完早餐后要check out hotel 时, 我平时很有风度的dear, 他。。。 气死我 。。 既然在我快要赖大便时不要让出马桶给我!!!
一辈子记住你。。。 哈哈哈。。 















司机

这个司机要慎重介绍, Supartha。 我个人觉得他很好, 一开始时他回我的email 都很快,
两天 650 000rupiah, 不会很计较, 会开玩笑和讲很多话。。不会一直要带我们去买东西。载我们的两天他都比我们约他的时间早到。 而且他的车每天都很干净, 他说假如他的车不干净在我们他会malu.

这个时候也要赞一下 dear , 他的印尼话好厉害。。。 
他是厉害这个我懂的。。。 ;p
 
ngakan2690@yahoo.com 值得推荐。 
















第一站我们到 sukawati 市场, 好好玩和 dear 一起杀价买东西, 那里的东西好便宜, 
看到他出来会想为家人买东西,有偷偷感动, 心里好想做他家人, 哈哈, 那他出去玩就会买东西给我。。 

然后我们就去吃 babi guling, 就是我们的烧肉, 我可以讲, 我们的更好吃, 哈哈,可是就是很多人,我们去看人的吧 。。 ;)

kintamani 火山不可以错过, thirta empul 就是庙, 拍照风景还蛮不错!!
在那时有小插曲, 有个5-6岁的小孩 , 我猜是从中国来的吧, 他当着众人面前大声叫他爸:
‘过来这里拍'他爸还在专注的拍着另一个景点 , 这是他生气的叫:
‘我叫你过来这里拍你听见没有 !?笨蛋 !!’  -------〉哇

一路上有漂亮的稻田, 听 Supartha 说那里的人都是自己有为自家种稻米的,不会多,只是够自己家人吃和有时可以拿去卖。










第三天。 
开心一早起来就在我们住的 dewangga bungalow 外走走拍拍。。 开心去郊游。。 















现在回想起来还很想念那种感觉, 悠悠的郊外。。 
从 denwangga 的 cafe 有个小梯走上来就是屋顶, 我觉得我像是有轻功的侠客飞在屋顶之间。。 哈哈哈哈。。。 。 当然, 想起昨晚作的 spa , 原以为没有了的 couple room, 后来我们却拿到而且还有discount, 暗爽好久。。 呵呵 ;)















9。45 am , Supartha 载了我们后第一站 bedegul , 好凉 , 很多人。。 
我开始无聊了, 因为dear 很专心在拍照。。。 突然想起小黄 !!哈哈。。。 就拿他出来玩。。
有个 ang mou 看到了还让我的小黄入他的镜头呢!!那个时候 dear 用斜眼看我。。 摇头。。 
















在 tanah lot 拍的。 喜欢。 














然后就去uluwatu , 看 kecak dance,  还 ok 啦 。。 
我其实是同意dear 的想法的。 假如是有的在选择, 我会要去走沙滩, 看日落喽 。 
















过后回 kuta check in hotel 时吓一跳 , j boutique 把我们的房 upgrade 去 suite.
哈哈 。。 好开心, 可是我们开心到忘了拍照 。。 

第四天
睡 到。。 哈哈 。。 9。30am 才起床。。。 吃了后走 kuta 海边。。。 热到。。。
然后回酒店, 还可以玩一下水才 check out... 泳池在顶楼, 可以看到飞机经过的。。 
有没有人, 实在爽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