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又一个曼谷旅程

从曼谷回来了。 有点大伤元气的感觉。 休息了两天, 终于在假期结束前上来写一写我亲爱的部落格。 好好的爬一爬格子。

泰国, 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很特别的国家, 它算是我去过最多次的国家了。


第一次去是去 interview. 当时是真的有冲动要在那里工作的了。 但是, 到最后我还是选择留下来。没有太多的犹豫。

这就是我的性格吧,不爱花太多的时间在做决定。刚刚好和dear 相反。
有时在看到他作决定时真的有点想笑又想 晕的感觉。 天啊, 这个人真的是和我完全相反阿!

这样我们可以互补吧?哈哈。。 

第二次是现在的公司的trainning, 第三次给了chiang mai, 也算是泰国。 
这是第四次了。。。去trainning, 对我来说,曼谷真的是一个shopping 快乐天堂。 这次买了好多东西。
有3套裙子, 2件衣服, 2件短裤, 给dear 的衣服,皮带。 我的小红背包。 
一个好可爱的小包包。 hmm ... 还有吗?零食买了很多。 还有一些手信。 噢。。 还有一瓶酒。

这次的trainning比上一次轻松得多。 

这次我们每一晚都出去, 有一晚还去patpong 看tiger show!! 天啊, 传说中开瓶盖是这样的阿?
一点美感的没有, 而且第一次看别的女生脱光光, 我想说, 我比较美啰。。 哈哈。。
她们可能作的厌倦了这样打开身体让别人看光吧, 就觉得他们很敷衍。。
为什么要这样呢。。 女人的身体不是应该留给最爱的人的吗。。
回来后那画面还在脑海里 。。 啊。。 恶心。。


讲最开心的, 最开心是 我回来到机场时, 我的dear 在等我。。
有人等我也 。。 这感觉超好。。 原来两个人相处, 有人珍惜我, 那感觉好好。。 
dear, 在这时的我真的想你了。。。 你要好好努力工作!
我会乖乖的。 好开心你来看我。
hmm .. 你,就是那感动我的礼物了。。 可以抱着你, 吻你。。
然后被你作弄。。 —^*(()*%$$%&..  你就是那种作弄我为你快乐之本的态度。。 啊。气死我。。;)
 
幸福是我知道你爱我。谢谢你! :) 
谢谢你会花心思让我开心。。 没有表露出来,当我看到这条链时,我是吓一跳。。 
然后装镇定。。 哈哈。。 
我的臭engineer 几时变这么浪漫我不知道啊。。 好甜的一个晚上。。 

好开心是一早起来冲凉后我们一起吃杯面, 喝咖啡。。 我是第一次冲咖啡。 哈哈, 
因为平时我不喝阿。。 假如让我每天开心为你泡茶, 我愿意。 ;)
最幸福是和你在一起, 看你懒懒的躺在床上看杂志吃杯面。。 好开心。。 
然后吃饱后让我赖床。。 哈哈。。。
开心和你过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