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不要骗我

你不要骗我。
我是真的会相信你的。

这几天你都变得好奇怪。。 一直一直在重复一个问题。
就让半年做个为期吧 , 你半年后还有这感觉我们再谈?还是, 我猜你过两天就会忘了?

女人很奇怪。 男人更难理解。
你可以给一些暗示你是几时在更我开玩笑, 几时认真的阿?
不要让我难过, 求求你不要让我难过。 那天在餐厅你好残忍好残忍。。
让我觉得我的心被撕碎的感觉。。 久久不能恢复。。。 不能再这样。。

我好难才再一次相信男生。有这么的一个你, 我知道, 错过你后也许就再也找不到像你这么好的了。。
好不容易把真真实实的一面让你知道, 可是。。 
不会有下一次出丑。 我心里发誓。。。 好多好多os 在骂自己!!
好想有些严重。。 好像自那天后心里好像一直不是滋味。。
一直不能释怀。。 

也许, 这是因为太爱你吧。。 我好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