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我又闹了。

不要为别人改变自己。 没有必要。
因为那样不是你了。 我爱的是你。真正的你。

汶泽说:爱一个人的时候不要管对方是不是精神有问题,因为当你爱上的时候,已经是神经病了。 无言。

祖篮说:女人渴望幸福。可是当越靠近幸福的时候就越没有安全感。对!



我只是小女人。 希望有人疼, 有人爱, 有人包容, 有人让我撒娇, 有人陪,有人和我说话, 有人和我分享快乐,有人和我一起想办法解决问题, 有人能过马路牵我的手, 有人愿意和我分享他盘中食物, 有人给我安全感, 在我穿高跟鞋走累了上车喊脚痛不介意我立刻脱鞋。 我想要的不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