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回教徒女性组 ‘千依百顺妻子俱乐部’(星洲)

我一直觉得假如我是男生我真的会喜欢马小姐

什么‘呼吁妻子必须更顺从丈夫, 以解决离婚和家庭暴力’所以说男人打老婆是因为老婆不够顺从??

还有还有: 順從的妻子”寓意著妻子除了照顧丈夫的起居飲食以外,也應該取悅和順從丈夫,而這也是回教所教導的"  什么屁哦 ?  

我看到这里我想羊老先生应该很希望我是马小姐。。
乖乖照顾他的 ‘起居饮食’     你杀了我比较快解决。 
还有还有。。。 

‘ 丈夫也有責任教導其妻子如何是順從的表現’我没有作, 他就可以一路ngam, 一路ngam..
我晕 !! 

可是这篇报道也有点离普了吧?要做一级妓女?这种话都讲得出, 不要脸!! 
照片来自中国报, 我想说, 请不要xia sui 马奶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