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六月快来了

距离忙的死去活来的 6, 7, 8 月。 我潇洒的在电脑前度过。
连续去了两个地方旅行,开心得我差一点忘了我是谁。。

回来的,该做的还是得做。 接着我会看到自己会用毕生努力,完成我的两年mba最后一个学期。 同时开始我的专业a long文凭的准备。然后,够力的是,我在想,人生最重要的抉择,我是不是真的要结婚了?? 

不讲头痛的。 记载我昨天美丽的星期六。 (努力奋斗前最美的哀掉我接下来的周末)
睡到自然醒,做个美美的facial, 晚上来一场无厘头的电影, 配pop corn 和peksi? 冷饮这个星期就别喝了。 老了, 要照顾自己。

小朋友! 加油,2012年不白活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