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我喜欢吃什么

最近一直想吃tomyam,无论去到哪里都叫tomyam..

这个怪癖在大学时开始, 宿舍的canteen有个印尼佬煮的tomyam很好吃, rm2.50, 饭任你拿, 白开水任你喝。

后来因为工作了, 常需要吃马来餐, 我就一定是叫tomyam campur 加白饭。

然后有一天去朋友家, 朋友妈妈煮tomyam, 这下更好, 自己学起来。。 哈哈 。。
回家大煮特煮。。

然后上两个月工干去Australia, 因为带着马先生顾客, 找halal food, 在一件印尼餐厅, 我大老远还是吃tomyam!

真的爱上了。 很难戒。。 我在想, 等下约了朋友去喝茶, 我要吃tomyam! hahahah

这是我前几天去朋友家, 她看着我, 我看着她, 突然我和她讲, 不如去买虾和sotong, 我们煮tomyam .. 然后买东西一个小时后就酱出来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