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心情不好。。

心情就是怎樣都沒有辦法好起來。。
這幾天就是有被人拿繩子勒着颈项, 好像没有办法呼吸。。
刚刚旅行回来。。 心情应该很好。。

为什么脑海里一直没办法忘记一些无意的句子。。 我受伤了。。
被无心的话给伤了。。
我希望不是越来越爱你的表现,还是越来越不爱你才会这样?

我想是我一直都觉得你要找的人不是我。。也许我只是刚好路过。。
原来是那天我的眼泪让你不忍心做决定。。 又是不想做决定。。 我认了
所以才会我怎么做你都觉得看不上眼, 还是被挑剔了。。 不是说好让我让你开心每一天?
对不起, 我开始觉得我没有能力做到了。。

可能你一直在骑牛找马。。 所以我还是离你的理想情人很远。。 
这样可以解释为什么不想承认我在你的fb。 我不美,可是人很好。。
所以委屈自己和我在一起?

我找到一个肯承认我的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