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心情

我发现我家的卫生棉好像用了好久还是还有很多。。 为什么阿。。

好累,这几天就是都在做buka puasa dinner. 吃。。。 kurma 很好吃。
我的credit card 在4 个月累积了 18,000分数。 有够力 。 在parkson换了 rm100!!
暗爽

今天我从这里驾车上Terengganu, 老板塔飞机去。。
刚才回来时好险。。 累。。 又牛又有老鼠, 路又暗, 又走错路。。 好可怜。。
让我撒娇。。。 我想不是因为老板对我不错, 让我去了很多trainning 和 workshop,
我好想跑路。。 下个星期突然可以去 A 国, 惊讶吧。。 我也是。。 我知道他在帮我。。

上帝, 警钟响了好久。。 好远了啦。。。
我到底在做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